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成立

来源:闽南网 2016-12-30 15:30:27

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昨日揭牌成立
   闽南网12月29日讯(闽南网记者陈玉玲 通讯员李小兵)28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举行纺织与服装学院揭牌仪式暨高性能纤维与纺织纳米材料科技论坛。

  当天,泉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洪自强,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周少雄,爱国侨胞陈守仁先生的代表李和协,石狮市副市长张永安,泉州师院领导游小波和李清彪共同为纺织与服装学院揭牌。

  游小波指出,纺织与服装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优化学科资源配置,大力推进学校向应用型办学转型,提升服务地方产业水平的重大举措,将为学校带来新的生机、活力和新的发展机遇,是学校建设迈出的又一大步,他对新成立的学院提出几点建议。

  “泉州师院办纺织与服装学院是泉州纺织鞋服人翘首盼望很久的梦想,今天实现了。”周少雄代表企业界致辞。他认为,学院成立后,泉州纺织鞋服产业有了一个在高水平上开展技术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和推广、行业企业人员培训的本土化的公共服务平台。

  泉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洪自强说,新学院不仅是激发高校办学活力、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需要,也是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希望校企合作双方能同气连枝,精诚合作,建立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他也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主动服务,促进高校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发展。

  揭牌仪式上,还为纺织与服装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职教授和副教授颁发聘书。同时,新学院与国家服装服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纤维检验局、福建省新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百伦领跑体育有限公司、泉州启程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据介绍,作为泉州的龙头支柱产业,纺织鞋服产业目前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泉州师院纺织与服装学院的成立,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